關於我們   書籍介紹   最新訊息   會員中心   客服中心

 

 

  圖書總目錄

  客戶服務

  購書辦法

  經銷書店

  常見問題

  信用卡傳真訂購

 

 

  如何成為會員

  會員須知

  會員權益

 

台灣自遊達人全集

都會悠遊館

周休GOGO一本通

玩樂吃喝便利旅圖

台灣逍遙館

台灣周休二日汽車逍遙遊

遊樂吃喝超便利旅圖

新生活地圖館


前往戶外生活粉絲專頁按個讚!

 
 

 

世代年鑑

 

前往台灣百岳全集 -下冊目錄

第二世代
《台灣百岳全集》

 

 

 


首頁 > 關於我們

   

 

●歷史悠久,旅遊出版之權威

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65年 (Since 1976),是國內第一家,也是規模最大、最專業的旅遊資訊出版機構。38年來,跨足雜誌、叢書兩大領域,已出版19大類、近300冊旅遊休旅導遊叢書,如「台灣汽車旅遊全集」、「台灣熱門最佳去處全集」、「台灣新生活地圖百科大事典」、「台灣遊透透百科大事典」、「台灣GO GO百科」、「台灣深度旅遊完全導覽」,及登山界公認的經典巨著「台灣百岳全集」……等,為全國公認最權威的專業旅遊出版機構。

●專業嚴謹,品質高水準

 本公司擁有全國唯一的專業探勘團隊,以認真、嚴謹的態度,針對全國休閒旅遊資源,不斷進行深入且細密的地毯式踏查;從採訪、撰文、繪圖、攝影到設計完稿,全部堅持自製完成。因深諳休旅人口之需求與語言,能編製出鍥合大眾所需,又以高水準品質呈現的出版品,作品多次榮獲台灣出版界最高榮譽--金鼎獎與金鼎三十「老字號金招牌」資優出版事業特別獎,並連續10多年榮列金石堂15大暢銷出版社之一(其他14家如時報、聯經、天下文化等都是綜合性出版,唯獨本公司是地圖旅遊專業出版公司)。

●台灣NO.1的旅遊大資料庫

 本公司擁有之地圖、旅遊景點、攝影圖片、旅店、名食小吃、特產、交通……等資訊,已全部完成電腦化,成功建置出一套容量高達8000多GB、全國唯一的台灣旅遊大資料庫--包括15萬餘幀照片、數千萬文字,以及各種比例的詳細地圖,可供編輯時交叉運用;且不斷追蹤更新,資訊處理能力公認為業界第一。

●準確精密的GIS地圖系統

 本公司正為地圖建立精密的GIS(地理資訊系統)資料庫,將所有休閒旅遊資訊、食宿店家、道路交通、生活情報站等據點建置區位資訊,納入全球性座標系統,使得未來的地圖更能靈活運用,與導航、手機、PDA、網路電子地圖等產品相結合。

 

 

 

 


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21號6樓
電話:(02)2311-8968
傳真:(02)2312-1997
e-mail:
outdoorlife@gmail.com

經緯度座標: 經度=
121.51903   緯度=25.04598

 

 

交通
捷運台北車站→ 7號出口 → 中山北路與忠孝西路交叉口(天橋下)。

 

[位置圖]

       

 


中部服務處

台中市北屯區三光北二街70號1樓
電話:(04)2232-1661(前往購書請先致電)

  經緯度座標: 經度=120.6991   緯度=24.1688

 

交通
火車請於「太原站」下車,客運請於「大坑口」站下車。

 

[位置圖]
 

 


Copyright © 2006-2022 OUTDOOR LIFE BOOKS CO.,LTD.
戶外生活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聯繫我們:
outdoorlife@gmail.com